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IG特定留言讚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IG特定留言讚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IG綜合華人粉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柯靈:巷  巷,是城市建筑藝術中一篇飄逸恬靜的散文,一幅古雅沖淡的圖畫。  這種巷,常在江南的小城市中,有如古代的少女,躲在僻靜的深閨,輕易不肯拋頭露面。你要在這種城市里住久了,和它真正成了莫逆,你才有機會看見她,接觸到她優嫻貞靜的風度。它不是鄉村的陋巷,湫隘破敗,泥濘坎坷,雜草亂生,兩旁還排列著錯落的糞缸。它也不是上海的里弄,鱗次櫛比的人家,擁擠得喘不過氣;小販憧憧來往,黝黯的小門邊,不時走出一些趿著拖鞋的女子,頭發亂似臨風飛舞的秋蓬,眼睛里網滿紅絲,臉上殘留著不調和的隔夜脂粉,頹然地走到老虎灶上去提水。也不像北地的胡同,滿目塵土,風起處刮著彌天的黃沙。  這種小巷,隔絕了市廛的紅塵,卻又不是鄉村風味。它又深又長,一個人耐心靜靜走去,要老半天才走完。它又這么曲折,你望著前面,好像已經堵塞了,可是走了過去,一轉彎,依然是巷陌深深,而且更加幽靜。那里常是寂寂的,寂寂的,不論什么時候,你向巷中踅去,都如寧靜的黃昏,可以清晰地聽到自己的足音。不高不矮的圍墻擋在兩邊,斑斑駁駁的苔痕,墻上掛著一串串蒼翠欲滴的藤蘿,簡直像古樸的屏風。墻里常是人家的竹園,修竹森森,天籟細細;春來時還常有幾枝嬌艷的桃花杏花,娉娉婷婷,從墻頭殷勤地搖曳紅袖,向行人招手。走過幾家墻門,都是緊緊地關著,不見一個人影,因為那都是人家的后門。偶然躺著一只狗,但是決不會對你狺狺地狂吠。  小巷的動人處就(www.lz13.cn)是它無比的悠閑。無論誰,只要你到巷里去躑躅一會,你的心情就會如巷尾不波的古井,那是一種和平的靜穆,而不是陰森和肅殺。它鬧中取靜,別有天地,仍是人間。它可能是一條現代的烏衣巷,家家有自己的一本哀樂帳,一部興衰史,可是重門疊戶,諱莫如深,夕陽影里,野草閑花,燕子低飛,尋覓舊家。只是一片澄明如水的氣氛,凈化一切,籠罩一切,使人忘憂。  你是否覺得勞生草草,身心兩乏?我勸你工余之暇,常到小巷里走走,那是最好的將息,會使你消除疲勞,緊張的心弦得到調整。你如果有時情緒煩躁,心境悒郁,我勸你到小巷里負手行吟一陣,你一定會豁然開朗,怡然自得,物我兩忘。你有愛人嗎?我建議不要帶了她去什么名園勝境,還是利用晨昏時節,到深巷中散散步。在那里,你們倆可以隨意談天,心貼得更近,在街上那種貪婪的睨視,惡意的斜覷,巷里是沒有的;偶然呀的一聲,墻門口顯現出一個人影,又往往是深居簡出的姑娘,看見你們,會嬌羞地返身回避了。  巷,是人海洶洶中的一道避風塘,給人帶來安全感;是城市喧囂擾攘中的一帶洞天幽境,勝似皇家的閣道,便于平常百姓徘徊徜徉。  愛逐臭爭利,錙銖必較的,請到長街鬧市去;愛輕嘴薄舌,爭是論非的,請到茶館酒樓去;愛鑼鼓鉦鏜,管弦嗷嘈的,請到歌臺劇院去;愛寧靜淡泊,沉思默想的,深深的小巷在歡迎你!  一九三零年秋 張悅然作品_張悅然散文 秦牧作品_秦牧散文 王蒙作品_王蒙散文集分頁:12

職場新人,學會巧用劣勢  文/湯園林  剛進入職場的新人,有點像劉姥姥進了大觀園,無論是工作技能還是復雜的人際關系,都讓人有點轉不過彎來。為了盡快擺脫菜鳥的身份,有些人善于藏拙,不懂裝懂,以期盡快融入職場。其實,無知并不可怕,只要運用得當,一樣可以為你的職場之路添火助力。  勤學好問,加速進步  何薇畢業后,應聘到一家公司做行政助理。工作雖然不難做,但很瑣碎,對于剛入職場的何薇來說,還是略顯吃力。好在她不但手勤腳勤,嘴巴也勤,有不懂的問題,及時請教老員工,一些理不清的人際關系,也在午飯時間向老員工請教。新人對自己沒有威脅,再加上何薇嘴巴很甜,老員工都愿意詳細回答她的問題。她還為自己制定了詳細的工作計劃,并請教領導,看這份計劃是否可行。領導見她如此勤學好問,工作又如此有條理,在心里為她打了不少印象分,也給了她一些很具體的指導意見。這樣一來,何薇的工作開展得很順利,不但順利轉正,還很快得到重用。  點評 做事前先問一問,總比做錯后悔強,沒有人會笑話你,每個人都經歷過菜鳥階段。勤學好問,會讓你加速進步。需要注意的是,提問也要講究方法,在問之前,最好自己先查查資料,別提一些太簡單太白癡的問題,那樣只會讓人覺得你沒腦子。  善于幫忙,華麗轉身  裴雪雖然學的是電子專業,但因為沒有經驗,最終只找到一份技術部文員的工作。這份工作沒有多少含金量,還算輕松。因為裴雪是新員工,不懂職場規則,有些技術員總喜歡支使她做一些分外的工作。比如讓她到倉庫拿一些材料,讓她幫忙修改圖紙,或者做樣品時,讓她幫忙遞些東西。只要有人叫,裴雪都會很配合,不過她并不是一味地幫忙,而是會“順便”看別人具體如何操作,不懂的還會主動請教。因為想讓她多幫忙,所以大家也都樂意解答一些技術問題,甚至一些核心技術也不對她設防。幾個月下來,裴雪已經掌握了技術員的工作流程,對所有人的工作一清二楚。有一次,一位技術員因病住院,做了一半的設計工作就此擱置,裴雪主動請纓,完成了剩下的工作,這讓領導對她刮目相看。當她試用期滿,提出想要調崗做技術員時,領導欣然同意。  點評 職場新人總容易成為別人支使的對象,其實這也沒什么不好,順便多學一點東西,以后總用得著。有些人會說,開了這個頭,以后豈不是有幫不完的忙?放心,當你不再是菜鳥,別人自然不敢再讓你幫忙。另外,就是幫忙,也要永遠排在本職工作之后;否則,只會越幫越忙,讓你失去方向。  棘手工作,也是機遇  吳剛剛進這家公司做營銷員,老員工就集體拋給了他一道難題。一位外國客戶,很刁蠻,是難啃的“硬骨頭”,大家都不愿意跟他打交道,所以就交給新員工去處理。反正手里又沒客戶,吳剛就爽快地答應下來,只當磨煉了。與客戶一交往他才知道,這真是個難纏的主兒,不但一個勁兒地壓價,產品稍有一點不合格,就立馬投訴,毫不客氣。吳剛雖然沒有多少營銷經驗,好在他有的是時間,不怕客戶找麻煩。有意思的是,因為他剛入職場,沒有那么圓滑世故,慢慢地,居然用真誠打動了客戶,在對方手里拿了好幾個大單,一下子上了當月的銷售榜前十,不但順利轉正,還讓領導對他贊賞有加。  點評 新人其實也有自己的優勢,那就是不怕失敗,別人都做不好的事,你也做不好,沒人會怪你;如果你做好了,則很容易得到重用。不要怕別人扔給你棘手的工作,這不但是一種很好的鍛煉,還可能讓你以火箭般的速度上升。所以,想盡早擺脫菜鳥的身份,就要全力以赴,即使最終做不好,起碼過程你也應該是很努力,很讓人贊賞的。 職場新人:好工作不是找出來的而是規劃出來的 給職場新人的一些意見 作為職場新人,該注意哪些問題?分頁:123

致我們回不去的十七歲      十七歲的夢想,十七歲的故事,十七歲的微笑和眼淚,就讓它們永遠留在我們回不去的十七歲吧。多年后的簡寧,沉靜如初,淡定如初,鮮活如初,在我心里。致我們回不去的十七歲!    所有的結局都已寫好    所有的淚水也都已啟程    卻忽然忘了是怎麼樣的一個開始    在那個古老的不再回來的夏日    無論我如何地去追索    年輕的你只如云影掠過    而你微笑的面容極淺極淡    逐漸隱沒在日落後的群嵐    遂翻開那發黃的扉頁    命運將它裝訂得極為拙劣    含著淚我一讀再讀    卻不得不承認    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    ——席慕容《青春》    因為《北京愛情故事》中的吳狄,想起了多年前《十七歲不哭》中的簡寧。忍不住在百度上搜到全集,再一次重溫兒時的經典。    簡寧——那樣簡單,寧靜的男孩子是被許多女孩暗戀著的吧。他對待學問謙虛且認真,對待同學朋友真誠,對待自己要求嚴格。當然有很多人會喜歡雷蒙,可是我喜歡簡寧,我最欣賞他的一個方面,不是他在入學摸底考試時在別人怨聲載道時冷靜淡定考出的門門95分以上;不是他認認真真地練守門只為捍衛自己的小小驕傲;不是他吹得一口好薩克斯;不是他在廣播臺能夠面對他人離去而任勞任怨獨當一面;而是軍訓時的一個立撲,在立撲這個項目的訓練中只有雷蒙一個人做的最好,但是只有簡寧一個人在做的不好之后重新做了一次,那一個瞬間我開始欣賞簡寧。我欣賞他對完美永無止境的追求,欣賞他不隨隨便便說結束。    他的優異成績他的組織才干他的體育能力,這些學校和家庭的教育統統都能培養的出來。然而究竟是什么的熏陶,能讓一個人有那樣從心底散發的從容大氣淡定沉著的氣質。    還記得軍訓時大家都在喊累時他在讀書,教練問他累嗎,他說還行,教練問還行是什么意思,簡寧說,“累,但還能堅持。”    和楊宇凌一起去食堂的路上,他說:“我不喜歡兵荒馬亂,我喜歡從容。”就是這番從容淡定的宣言讓喧嘩的世界瞬間安靜,如我的心。    楊宇凌問:“簡寧,你慌過嗎?我是說,心慌。”這算是告白嗎?那個青澀的年紀,告白更像是猜密碼日記本的復雜密碼。    后來在錄音室里,簡寧對楊宇凌說:“其實你們懂的我都懂。愛情小說我也看過,流行歌曲我也會唱。有的時候我也會悄悄喜歡一個女孩子。心慌的那種感覺,我也有過。我不管你相不相信,明不明白。”    這句迄今為止我仍認為最具殺傷力的告白陪伴我的青春年少,為我編織一個個五彩斑斕的夢想,不斷告訴我說幸福在遠方,別停下來。    可是,十七歲的故事,只能到此為止。    簡寧寫給宇凌的紙條:“宇凌,我終于想好了,現在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你。我們不能在這么尷尬下去了,我們這個年齡承擔不起這么勞心費神的東西。宇凌,你是我見過的最好的女孩子。我欣賞你,關注你,但我也太在乎我的學業,我的成績。我需要太多的孤獨,太多的冷靜,去看書,去做題,去做實驗,因為我是如此渴望成功和優秀。”再看這一幕,還是會難過,會忍不住想要流淚,可是欣賞簡寧的做法。這樣,結局也許憂傷,但一定美好且陽光。    簡寧,一個在失敗后去喝酒,第二天清晨重新來過的男孩。他也會累,也會迷茫,但理智幫他做出選擇。簡寧對雷蒙說:“誰不是一邊受傷,一邊學堅強。”    簡寧,永遠只考第一的簡寧。    簡寧,純凈的目光,純粹的笑容,穿干凈的白襯衫打著整齊的領帶的簡寧。    簡寧,那個在天橋上對羅陽說“一個人總強不能算強,只有跌倒了,摔得很重,再能重新站起來,才是真強”的簡寧。    突然好懷念那種感覺,雖然身邊有升學的壓力,諸多的不如意。可是大學是全新的,未來是全新的,愛情是全新的,幸福是全新的。年輕的時候,相信一切皆有可能,相信自己無所不能。世間的柴米油鹽我們不懂,也不想懂。只知道明天,我們會足夠的優秀,足夠的好。    上網搜這部電視劇的評論,發現好多人都說“簡寧啊,簡直就是我初高中時對帥哥的全部幻想。”我暗笑。誰不曾暗戀過眼神清澈笑容燦爛的男孩或女孩;誰不曾在老師表揚某個成績優異考出漂亮成績時暗暗責備自己努力不夠,成績不夠好;誰不曾想象自己也化身小說中的男孩女孩有著銀鈴般清脆的笑聲,置身于小說中某段浪漫的情節;誰沒暫時忘記了高考的壓力在體育課上偷偷地捧一本《會有天使替我愛你》或是《泡沫之夏》……    多年后的簡寧,沉靜如初,淡定如初,鮮活如初,在我心里。    多年后的李晨變成了吳狄,青澀不再,單純不再,只有真誠的眼神一如往昔。    多年后的我,徹底地從理科生變成了文科生,帶著對理科的美麗回憶整天對著English和日本語樂此不疲。    第一次看這部電視劇,我正慌張地走向遠處的十七歲。    再一次看這部電視劇,我正彷徨地遠離很久很久以前的十七歲。    從一堆舊雜志里翻出十七歲的日記,打開第一頁上面寫著:“XXYYXXN大學”,我有些難過:“我曾經居然還有這么偉大的目標,美麗的夢想”,可是我自己都忘記了。    十七歲的夢想,十七歲的故事,十七歲的微笑和眼淚,就讓它們永遠留在我們回不去的十七歲吧。    席慕容說: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    整裝,待發。分頁:123


衝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增加IG影片瀏覽量 買單次直播人數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IG個人追蹤數 買單次直播人數增加IG全球真人粉 衝fb特定留言讚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arrow
arrow

    e67fc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